站在十字園道再次讓台中與國際定格!30米惠中路,以台中市議會為核心眺望世界。夏綠地公園,府會園道縱橫城市綠廊,是七期最豐沃的生活領地。國際尺度的街廓、前衛建築的天際、精品時尚的版圖全在這裡為你展讀。
站在十字園道
再次讓台中與國際定格!
30米惠中路,以台中市議會為核心眺望世界。夏綠地公園,府會園道縱橫城市綠廊,是七期最豐沃的生活領地。國際尺度的街廓、前衛建築的天際、精品時尚的版圖全在這裡為你展讀。
府會國際尺度,綻放城市能量七期,一如台中的曼哈頓。從伊東豊雄台中國家歌劇院標誌著世界第九大新地標,無樑柱曲牆建築聚集了全球目光。由瑞士建築師事務所Weber+Hofer AGArchitects設計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以玻璃帷幕包覆建築,中央下方鏤空造型與直立短矩造型的市議會對望,綻放著世界建築能見度。站上世界舞台,看見「丽格」。
府會國際尺度,綻放城市能量
七期,一如台中的曼哈頓。從伊東豊雄台中國家歌劇院標誌著世界第九大新地標,無樑柱曲牆建築聚集了全球目光。由瑞士建築師事務所Weber+Hofer AGArchitects設計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以玻璃帷幕包覆建築,中央下方鏤空造型與直立短矩造型的市議會對望,綻放著世界建築能見度。站上世界舞台,看見「丽格」。
全球寶格麗飯店御用建築師Antonio CitterioAntonio Citterio在全球設計史有其不可磨滅的一頁。自1972年起陸續與著名家居品牌Arclinea、B&B、flexform、Flos、kartell和Vitra等合作。2008年,他榮獲英國皇家藝術、製造和商業協會頒發的“皇家工業設計師”稱號,作品也多次獲得國際大獎,被譽為義大利國寶設計師。他同時也是全球寶格麗飯店指名御用的建築師,米蘭、峇里島、倫敦、上海、北京、杜拜、莫斯科七家寶格麗飯店,華麗時尚的精品空間擦亮了國際旅人的眼睛。
全球寶格麗飯店御用建築師
Antonio Citterio
Antonio Citterio在全球設計史有其不可磨滅的一頁。自1972年起陸續與著名家居品牌Arclinea、B&B、flexform、Flos、kartell和Vitra等合作。2008年,他榮獲英國皇家藝術、製造和商業協會頒發的“皇家工業設計師”稱號,作品也多次獲得國際大獎,被譽為義大利國寶設計師。他同時也是全球寶格麗飯店指名御用的建築師,米蘭、峇里島、倫敦、上海、北京、杜拜、莫斯科七家寶格麗飯店,華麗時尚的精品空間擦亮了國際旅人的眼睛。
Antonio Citterio合夥人建築師Patricia Viel台中就像另一個國度,有生活品質的國際大都會, 生活在台中非常有歐洲的典雅休閒氛圍,對一個城市來說最大的挑戰是時間, 城市變動的非常快,建築會隨著時間改變,但是人與城市景觀的關係,卻會一直延續下去, 好建築,就是超越時間的空間體驗
Antonio Citterio合夥人
建築師
Patricia Viel
台中就像另一個國度,有生活品質的國際大都會, 生活在台中非常有歐洲的典雅休閒氛圍,對一個城市來說最大的挑戰是時間, 城市變動的非常快,建築會隨著時間改變,但是人與城市景觀的關係,卻會一直延續下去, 好建築,就是超越時間的空間體驗。
Metis lighting燈光設計師Marinella Patetta燈光設計早已是建築的一部份,燈光雖然是無形的,但是卻可以改變每個人對空間的不同感覺。燈光設計必須能夠營造出一個舒適的生活情境,彰顯出建築的品質,最好的燈光設計是當你看到的光線會發出,「啊」一聲,發自內心的驚嘆「Labellavita」!
Metis lighting
燈光設計師
Patricia Viel
台中就像另一個國度,有生活品質的國際大都會, 生活在台中非常有歐洲的典雅休閒氛圍,對一個城市來說最大的挑戰是時間, 城市變動的非常快,建築會隨著時間改變,但是人與城市景觀的關係,卻會一直延續下去, 好建築,就是超越時間的空間體驗。
如鑽石切割展開完美角度閃耀琥珀蜂巢時尚地標光影在Antonio Citterio專業細膩而舉重若輕的設計功力下,更溫柔的舞動在空間與人對話,義大利建築團隊ACPV將義大利的浪漫文化及對美好生活的想像帶進台中七期,就像義大利燦爛的陽光,有一種豁達的優雅,於是蜂巢格琥珀色帷幕玻璃,如同寶石切面展開163.91角度,成為演繹「丽格」的時尚光采。
如鑽石切割展開完美角度
閃耀琥珀蜂巢時尚地標
光影在Antonio Citterio專業細膩而舉重若輕的設計功力下,更溫柔的舞動在空間與人對話,義大利建築團隊ACPV將義大利的浪漫文化及對美好生活的想像帶進台中七期,就像義大利燦爛的陽光,有一種豁達的優雅,於是蜂巢格琥珀色帷幕玻璃,如同寶石切面展開163.91角度,成為演繹「丽格」的時尚光采。
「丽格金」幾何原石,雕琢當代藝術城堡遠赴非洲南部納米比亞挑選Antonio Citterio指定的礦石,再行裁切加工,每一顆原石裁切後得經廠驗並進行分色計劃,拼貼組合讓Antonio Citterio確認。這塊礦石因此在台灣有了專屬的名字叫「丽格金」,不同天光、不同時分,礦石表情也有不同變化。
「丽格金」幾何原石,雕琢當代藝術城堡
遠赴非洲南部納米比亞挑選Antonio Citterio指定的礦石,再行裁切加工,每一顆原石裁切後得經廠驗並進行分色計劃,拼貼組合讓Antonio Citterio確認。這塊礦石因此在台灣有了專屬的名字叫「丽格金」,不同天光、不同時分,礦石表情也有不同變化。
美國現代主義藝術家Richard Erdman 35噸大理石雕刻公共藝術美國現代主義雕塑家Richard Erdman以義大利「卡拉拉雲灰大理石」作為創作石材,為「丽格」庭園作品命名「 Seri Tai 」表述ㄧ種美與質感。這件十英尺藝術品由一塊35噸大理石雕刻而成,呼應“La bella vita”美好生活的主題,以唯美姿態融入台中都市風景。無限循環意象,勾畫令人振奮和舒緩的曲線,飄浮在寧靜的水域上,象徵生生不息的能量。
美國現代主義藝術家Richard Erdman
35噸大理石雕刻公共藝術
美國現代主義雕塑家Richard Erdman以義大利「卡拉拉雲灰大理石」作為創作石材,為「丽格」庭園作品命名「 Seri Tai 」表述ㄧ種美與質感。這件十英尺藝術品由一塊35噸大理石雕刻而成,呼應“La bella vita”美好生活的主題,以唯美姿態融入台中都市風景。無限循環意象,勾畫令人振奮和舒緩的曲線,飄浮在寧靜的水域上,象徵生生不息的能量。
打造惠中路82米綠園道看見呵護城市的心意將夏綠地園道及府會園道的自然綠意延伸過來,Antonio-Citterio也為「丽格」創造了一道美麗無比的近百米「丽格綠園道」,以四季草木植栽舖陳,不僅春夏秋冬各有季節更替的顏色,高低層次形成律動而美侖美奐的地景;聞見花香、鳥兒佇足,豐饒了「丽格」主人的家園,也回饋給每一個路人一趟豐華的自然饗宴。
打造惠中路82米綠園道
看見呵護城市的心意
將夏綠地園道及府會園道的自然綠意延伸過來,Antonio-Citterio也為「丽格」創造了一道美麗無比的近百米「丽格綠園道」,以四季草木植栽舖陳,不僅春夏秋冬各有季節更替的顏色,高低層次形成律動而美侖美奐的地景;聞見花香、鳥兒佇足,豐饒了「丽格」主人的家園,也回饋給每一個路人一趟豐華的自然饗宴。
首創三層一疊空中綠廊一如垂直的城市莊園首創三層一疊的空中綠廊空間,營造內在和外在的連結和想像,如空橋般創造戲劇性的立體梯間,每一個樓層各自擁有不同的動線景緻,光線穿透厚重的石材表現如絲綢般的質感,在都市的天際線裡,擁有田園別墅的生活意象。
首創三層一疊空中綠廊
一如垂直的城市莊園
首創三層一疊的空中綠廊空間,營造內在和外在的連結和想像,如空橋般創造戲劇性的立體梯間,每一個樓層各自擁有不同的動線景緻,光線穿透厚重的石材表現如絲綢般的質感,在都市的天際線裡,擁有田園別墅的生活意象。
欣陸投控集團全球佈局欣陸投控旗下包含大陸工程、大陸建設與欣達環工三家子公司及其個別子公司。主要業務在提供全方位的土木工程承攬、建築工程營造及環境工程等服務。藉由各領域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實力提供有效的工作架構及流程整合,憑藉卓越品質和先進技術,成為亞洲和美洲地區各國基礎建設投資的重要合作夥伴。
欣陸投控集團
全球佈局
欣陸投控旗下包含大陸工程、大陸建設與欣達環工三家子公司及其個別子公司。主要業務在提供全方位的土木工程承攬、建築工程營造及環境工程等服務。藉由各領域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實力提供有效的工作架構及流程整合,憑藉卓越品質和先進技術,成為亞洲和美洲地區各國基礎建設投資的重要合作夥伴。
大陸建設嚴選台中七期精華地段引領國際建築視野大陸建設領先美學視野,近年來陸續與Cesar Pelli、KPF、Richard-Meier、Antonio-Citterio國際大師合作,締造台灣地表新天際線。來到台中七期,再次超越,整合寶格麗飯店御用建築團隊ACPV全案設計菱格藝術地標,「宝格」成為台中焦點,再為「丽格」賦予蜂巢語彙回應全球時尚,更邀請西班牙獲獎無數的建築團隊EMBT為中國信託金控樹起台中營運中心標竿,大陸建設品牌街廓已然成形。大陸建設以城市策展家的眼光,嚴選七期精華基地,作為與台中對話的起點。首選夏綠地園道首排「宝格」、「丽格」、惠國段101地號,點亮台中城市新光點。
大陸建設
嚴選台中七期精華地段
引領國際建築視野
大陸建設領先美學視野,近年來陸續與Cesar Pelli、KPF、Richard-Meier、Antonio-Citterio國際大師合作,締造台灣地表新天際線。來到台中七期,再次超越,整合寶格麗飯店御用建築團隊ACPV全案設計菱格藝術地標,「宝格」成為台中焦點,再為「丽格」賦予蜂巢語彙回應全球時尚,更邀請西班牙獲獎無數的建築團隊EMBT為中國信託金控樹起台中營運中心標竿,大陸建設品牌街廓已然成形。大陸建設以城市策展家的眼光,嚴選七期精華基地,作為與台中對話的起點。首選夏綠地園道首排「宝格」、「丽格」、惠國段101地號,點亮台中城市新光點。
大陸工程連結高鐵時代示範台灣地表頂尖建築代表作高鐵縮短了城鄉距離,便利了人們交流,為台灣帶來一日圈高速移動時代。從國家十大建設、橋樑、國道工程、台北都會捷運、桃園國際機場捷運到台灣高鐵,皆可見大陸工程巨大身影,大陸工程在公共建設上累積了無數驕傲的工程實績及建築專業能量,致力於營建品質與工法的提升與開創,持續在台灣建設產業發光發亮,更拓展世界級營建實力的新里程,1989年投資美國橋樑公司並掌握經營權,跨足美洲市場; 看好印度展開基礎建設,大陸工程也適時成立印度子公司。海外事業處成立澳門分公司、馬來西亞子公司,皆成為大陸工程拓展亞洲市場發展的重要據點。大陸工程以全球化佈局,正積極拓展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經營版圖。
大陸建設
連結高鐵時代
示範台灣地表頂尖建築代表作
高鐵縮短了城鄉距離,便利了人們交流,為台灣帶來一日圈高速移動時代。從國家十大建設、橋樑、國道工程、台北都會捷運、桃園國際機場捷運到台灣高鐵,皆可見大陸工程巨大身影,大陸工程在公共建設上累積了無數驕傲的工程實績及建築專業能量,致力於營建品質與工法的提升與開創,持續在台灣建設產業發光發亮,更拓展世界級營建實力的新里程,1989年投資美國橋樑公司並掌握經營權,跨足美洲市場; 看好印度展開基礎建設,大陸工程也適時成立印度子公司。海外事業處成立澳門分公司、馬來西亞子公司,皆成為大陸工程拓展亞洲市場發展的重要據點。大陸工程以全球化佈局,正積極拓展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經營版圖。
Contact
請填寫線上完整資料
我們將有專人盡速為您服務
線上預約賞屋 Online Booking
姓   名
性   別
聯 絡 電 話
聯 絡 地 址
電 子 信 箱
坪 數 需 求
備   註
*感謝您的預約申請,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同意個資條款
個資使用條文